就是中間那支Motorola V3i醇酒紅 (於 2005 年 12 月 29 日上市)


一直想將手機門號由台灣轉到中華
好不容易等到台灣的合約到期
相中了一款手機(Motorola V3i)
也從網路上找到ㄧ家最便宜的店家
大老遠的跑道"大園"歡喜的想迎接我的新手機
結果....
老闆竟然說他不推薦Moto的手機
如果在意廠牌 老闆只堆nokia&sony Ericsson
不過就因為我目前用的已經是sony 的k700
所以一直想換種不一樣外型的
而且老闆也說 sony雖然出了很多款
但大多都是騙錢的(只是外觀不一樣)
老闆推薦sony ericsson k610i(老闆自己也用這款)

可是..可是..外型跟我現在用的差不多耶!!
天呀!!!
我特地跑來大園耶!!!
難道就這樣空手而回......??
想了再想.....
Motorola V3i現場也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而sony ericsson k610i又跟我的k700太像
最後還是決定先去NP
手機只好再研究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wen623 的頭像
    hsiaowen623

    草莓糖葫蘆

    hsiaowen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