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可是我上班的必備品!!



從上五專開始
隱形眼鏡就成為我生活很重要的一個配件
除了睡覺 在家裡
隱形眼鏡幾乎離不開我的眼睛
因為 我覺得我戴眼鏡太醜啦!!
以至於一直不敢在戴眼鏡的狀態下見人(除了家人跟室友)

就在昨晚 上大夜前 準備戴起我的隱形眼鏡
才剛戴好右眼沒幾秒
眼睛竟感覺到刺痛
嚇的我趕緊撥下來 找生理食鹽水
心想 我有記得放藥片呀!!(我是用藥片式的藥水)
該不會戴不上去吧!
我可不想戴眼鏡上班呢!!
心中默默的祈禱 等我沖洗完後 千萬千萬要戴的上去呀!!
還好老天爺有聽見我的請求
不然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wen623 的頭像
    hsiaowen623

    草莓糖葫蘆

    hsiaowen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