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光顧"本部活蝦之家"
齁齁~還是一樣的美味 我覺得好幸福唷!!


趁著天還亮著 趕緊跟大招牌合照一下 不然等吃飽 又黑黑的 什麼都看不見拉


店面很寬敞 除了室內 戶外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不過因為我家爹地怕蚊蟲太多 所以作罷!還是挑了個室內的位置

他們家的的蝦子說真的口味沒有很多種 但 最重要的是蝦子本身拉!~
今個點了四蝦二菜 有媽咪的最愛:檸檬蝦


很夠味的胡椒蝦


第一次點的蒜泥蝦(不是太合我口味)


跟也是第一次點的:蝦鍋




將蝦頭剁下 放進湯裡 跟香菇和菜頭一起熬煮 等要吃蝦子的時候 再將蝦身丟進去燙

如果不是因為爹地跟姐夫要開車 不然 我一定點燒酒蝦拉!~

吃這道蝦的另一個好處是 可以多吃一道口味的蝦
怎麼說呢?~其實很簡單
首先 跟店員要沙拉醬 等蝦子燙熟之後 沾沙拉醬吃 就變沙拉蝦拉~
嘿嘿~這樣是不是很聰明勒@@

另外還要特別一提的是高麗菜
高麗菜說真的也沒啥特別的拉~
但 這天的高麗菜真的是太好吃了拉!~~
我們吃到後面 還多加點了一盤呢!!


我真的覺得 能吃蝦 真的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wen623 的頭像
    hsiaowen623

    草莓糖葫蘆

    hsiaowen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