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日本北海道天氣:晴天 台灣天氣:雨天
時間流逝 我們的旅程 來到了最後一天.......我不想回台灣拉!!!

一早 窗外灑進陽光 告訴我們 今個又是個大好天氣

真捨不得離開這按摩椅ㄟ~雖然這家旅館沒有溫泉 不過這按摩椅 可是另一種享受

今天就要回台灣拉!~雖然不是一大早的班機 但 也不可能帶我們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就到札幌市區觀光一下囉!!!
先是參觀了"舊道廳" 其實導遊在車上都會說說由來歷史之類的 但我都沒有認真聽過 嘿嘿!~

一整個 很舒服的感覺~~


就這樣到處晃晃 拍拍照 時間一下就過了~


日本的甜甜圈有啥不一樣??要吃過才知道......

我點了一個季節限定的 其實說真的 跟台灣 差不了太多拉~連價錢都差不多!!

接下來的時間 看你想時計台 大通公園散散步 或者衝去百貨公司 都OK的拉!!
但時間有限 就是了.....很多同團的女生都衝去買"BURBERRY"了 我對這...到不太感興趣
不過 還是去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原本時沒打算逛百貨公司的拉!~只是地下街太無趣了
但 這一逛 姊姊可是有收穫囉~買了一個"agnes.b"的包包唷!!


看姐姐提著戰力品 多開心!

中餐 原本還很開心期待 終於可以吃到燒烤 而且肉還是吃到飽 多適合我

可是你看看這殘局 還有我們的表情及動作


一整個難以下嚥!!肉雖是隨你吃 但幾乎都是肥肉居多
最後放棄肉 想說那烤個青菜好啦!~
誰知道 青菜明明看起來好好的 吃起來卻有濃濃的苦味
天呀天呀!!這怎麼吃的下去.......
最後一餐就想這麼打發我們唷~可惡!!!

隨便塡過我們肚子後 就準備帶我們去機場了
來這趟北海道 光看行李 就知道有沒有收貨拉!~

堆的超滿的拉!!!

要離開日本了ㄟ!!!還真是捨不得~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一定會再來的!!日本 等我......ㄟ


到了機上 發現今天一整天 都很不順ㄟ
中餐吃的像"ㄆㄨㄣ" 連機餐都......唉!

而且 我們還座在飛機的最尾端!!!
這還不打緊 在快到台灣 要落地前 竟還碰到亂流
嚇死大家拉 大家都尖叫了ㄟ 你們想想 有多恐怖!!
台灣 竟然還下起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wen623 的頭像
    hsiaowen623

    草莓糖葫蘆

    hsiaowen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