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我當萬能
更不要把我當超人

從六月開始 半個月學MRI半個月在輪大小夜班
主任當我是萬能
以為看個兩個星期就學的會
他可知我根本學不滿兩個星期
如果突然要急做angio我就必須去接替angio人員手上的工作
如果有人臨時請假我也必須去接替請假人員的工作
更扯的是...
在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跟我說
因為班表排不出來
所以七月份要支援mammo
要我自己抽空去學mammo
於是我就必須再抽學習MRI的時間去學mammo
哈!我是超人還是萬能?!!

七月分班表出來
第一個星期就要支援mammo
第二個星期 on call MRI
當我是什麼呀?~~~
班更是滿滿滿....
上個五天休一天星期日繼續連上
我是不用休息就是了

今天更是聽到晴天霹靂的話
我們的輻防人員要離職
竟然要我接替他全部的工作
但執照卻不是我的?!!!
這是怎樣..!!!!!

天呀!!!
我不是萬能也不想當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wen623 的頭像
    hsiaowen623

    草莓糖葫蘆

    hsiaowen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