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日凌晨
睡覺的當下...
我的牙齒~~痛痛痛!!
睡不到十分鐘
就必須從床上爬起來
衝進浴室
大開水龍頭
拼了命的漱口
因為
只有冷冷的水
可以暫時消除我的牙痛
不知道來來回回了幾遍
根本沒辦法入睡

當天因為是大夜班
所以可以睡得比較晚
不過
這種情況
睡跟沒睡
根本就一樣
受不了的我
只好吞下一顆止痛藥
好不容易
慢慢的昏睡過去.......

大夜班
痛苦的開始
痛的感覺...持續增值中
整個人都快要抓狂ㄌ
漫漫長夜呀!!

下了班
趕緊找間牙科
原本以為是要長智齒
結果牙醫的診斷是...發炎
天呀!!
發炎耶!!
竟然可以痛的要人命
牙醫作了清潔之後
擦上藥也開了藥
要我要記得吃
說裝況會好轉
果真情況有好些
不過~~
為什麼吃了要吃後
都會痛上好一陣子
嗚嗚~~
到底何時才不會痛?

因為這次的牙痛
我決定去買超音波電動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wen623 的頭像
    hsiaowen623

    草莓糖葫蘆

    hsiaowen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