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想念嘉義小潘作的地魚丼
所以去新竹 就想說找一間日本料理店吃吃好了....
結果.....超級無敵大地雷拉@@ 


而且這消費 可不便宜呢!中餐一個人加一成服務費要395 
每桌都會招待一鍋味曾火鍋 (分明想用火鍋塞飽我們的肚子)
其他採用寫單 現點現作的方式 吃了20道有吧!



接下來 讓我告訴大家 有多不好吃


京香和牛刺身 就生牛肉+洋蔥
鮑魚握壽司&稻荷豆皮壽司 超小一個 味道一般
生魚片 不能說不新鮮 但就是有一種怪味 也許是....刀子沾到別的味??
貴妃鮑沙拉 soso 旁邊的沾醬 有花生粉的味道 不喜歡!
海幸干貝唇 我只能說 跟請客辦桌吃到的差不多
龍蝦舞沙拉 鹹!只吃到鹹...
七草水果沙拉 就一些罐頭水果料
花枝橙醋 一點橙醋位都沒有
地獄香辣涼麵 這只是普通的涼麵吧?! 而且麵根本沒煮透 都是硬的!

 


辛辣風雞揚 覺得有點像〝泰式椒麻雞〞 這道ok
和風薯條 有點乾
香烤魚下巴 
鬼殼楊出豆腐 第一次吃用老豆腐炸的ㄟ 不合口味
牛肉串 一整串超肥
烤秋刀魚 這是這麼多到中 算可口的了
今日甜點 冰冰的 店員說是手工麻薯!
鹽烤奶油杏鮑菇 雖然有濃濃奶香 但超級霹靂鹹 吃一個我就覺得腎要壞掉了
油魚味增燒 又是一個讓腎壞掉的食物 鹹還是鹹!

還有一道算ok的 酒蔥玉冷蝦(還是別桌吃不下分給我們的呢!)


真的不推不推啦!要是你這麼不相信我的味覺 要被騙一次 我也沒辦法囉@@
ㄟ~好像忘了說店名喔!
新竹 米多麗日本料理 (中壢也有兩家分店) 停車超級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wen623 的頭像
    hsiaowen623

    草莓糖葫蘆

    hsiaowen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